新浪财经

Genzyme与Isis达成胆固醇药物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1: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8日讯】Genzyme Corp. (GENZ)与Isis Pharmaceuticals Inc. (ISIS)表示,双方已就开发与销售Isis的降胆固醇药物mipomersen达成协议。

  根据协议,Genzyme将在反垄断评估通过后以每股30美元,总计1.5亿美元收购500万股Isis的股票。

  在最终合约完成后,Genzyme将向Isis支付一笔1.75亿美元的前期付款,然后还将支付可观的里程碑付款。

  Genzyme当前下跌了12美分,至76.98美元,跌幅为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