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芳追加裁员约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23: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8日讯】周二,正在执行为期数年重组计划的雅芳公司(AVP)宣布,正在进行追加裁员2400名的工作,这相当于公司目前员工总数的约6%。

  虽然本次裁员必然导致更多的重组开支,但雅芳预计由此节省的成本将明显超过公司早先的预期。

  这家世界最大的美容产品直销商今晨指出,第四财季将因重组某些国际直销运营 -- 其中的大部分位于德国境内,调整西欧和拉美的供应链运营和外包呼叫中心及交易处理运营而负担约1.2亿美元的开支。

  雅芳表示,全球范围内总计约有4000个职位将受到影响。

  根据雅芳的年度报告,截至2006年12月31日,雅芳拥有约4.03万名员工,较截至2005年底时减少了6.2%。

  此外,雅芳将因库存减记而负担约1.1亿美元的开支,这主要与雅芳退出某些产品领域以精简产品分类有关。

  做为自己在2005年启动的一项重组计划的组成部分,雅芳首席执行官钟彬娴(Andrea Jung)已增加了裁员方面的支出。她还精简了公司的产品系列,将雅芳IT系统开发和维护的工作外包。

  不仅如此,这家还制造Anew、Skin-So-Soft和Mark等系列美容产品的化妆品公司进一步要求供应商就合同展开竞标,同时执行更严格的旅行规定来削减成本。

  雅芳预计,重组开支将由早先估计的约5亿美元增至5.3亿美元。与此同时,预期的节省成本额将由先前估计的3亿美元增至4.3亿美元。

  已通过加快广告和其他支出等方式刺激销售的钟彬娴还表示,她将根据明年的销售对投资开支做出一定限制,她估计这一举动将使2008年的运营盈利率恢复至2005年的水平。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上午10:13,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雅芳股票上涨39美分,至38.94美元,涨幅为1.01%。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