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Family Dollar第一财季净盈利下降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21:2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8日讯】Family Dollar Stores Inc.(FDO)周二宣布,第一财季净盈利下降4%,从去年同期的5410万美元降至5190万美元。

  每股盈利增长了2.8%,从去年同期的36美分增至37美分。

  该公司第一财季的加权平均稀释股数从去年同期的15万961股降至14万1324股。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37美分。

  该公司预计第二财季每股盈利40-44美分,全年每股盈利1.56-1.64美元。

  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第二财季每股盈利57美分,全年每股盈利1.6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