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Fannie Mae宣布发行新的的2年期和5年期基准票据(R)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6:54 新华美通

  华盛顿, 1月8日 /美通社-亚洲网/ -- Fannie Mae (NYSE: FNM)今天宣布,它将发行以下债券:

  2年期(新发行)5年期(重开)

  定价日2008年1月9日2008年1月9日

  交收日2008年1月11日2008年1月11日

  到期日2010年2月10日2013年2月12日

  发行数额/已发行在外40亿美元40亿美元

  息票TBDTBD

  支付日期 自2008年2月10日起自2008年2月12日起

  每年2月10日与8月10日每年2月12日与8月12日

  CUSIP31398AKX931398AKY7

  上市地点将申请使这些证券将申请使这些证券

  在卢森堡证交所的在卢森堡证交所的

  EuroMTF市场上市EuroMTF市场上市

  关于2年期的发行,Merrill Lynch Government Securities、J.P. Morgan Securities Inc.和UBS Securities LLC是联合主要经办人。联合经办人包括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 LLC、Bear, Stearns & Co. Inc.、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 Deutsche Bank Securities Inc.、HSBC Securities (USA) Inc.和Morgan Stanley & Co. 。此外还有一个由另外7家交易商组成的指定的销售集团。

  关于5年期的发行,Barclays Capital Inc.、Goldman Sachs & Co.和Lehman Brothers Inc. 是联合主要经办人。联合经办人包括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 LLC、Bear, Stearns & Co. Inc.、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Deutsche Bank Securities Inc.、HSBC Securities (USA) Inc.和Morgan Stanley & Co.。此外还有一个由另外7家交易商组成的指定的销售集团。

  Fannie Mae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非银行金融服务公司。它根据一项联邦章程运作。Fannie Mae保证透过它的“美国梦承诺”为千百万首次购房者增加拥有住房的可能性;帮助把少数族裔的房屋拥有率提高到55%;使千百万有可能失去住房的家庭成功地拥有或租赁到住房;扩大在最需要的地方的经济实惠住房的供应量。欲查询Fannie Mae详情,请登录 http://www.fanniemae.com 。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Fannie Mae证券的要约或对购买Fannie Mae证券的要约的招徕。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内容都不构成关于购买或出售任何特定投资的益处的建议。有关购买本新闻稿中提到的任何证券的投资决定都只能根据Fannie Mae 2005年10月17日的“发售通告”(Offering Circular)中包含的资讯来作出,而不能依赖本新闻稿中包含的资讯的完整性或准确性。

  阁下不应当进行证券交易,除非阁下了解其性质和阁下会冒何种程度的风险。阁下应当确信考虑到阁下的境况和财务状况这些证券是适合于阁下的。如果阁下存有任何怀疑,那就应当向具有恰当资格的金融顾问谘询。

  基准票据(Benchmark Notes)是Fannie Mae的注册商标。未经授权不得使用该商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