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艺龙三倍积分回馈活动再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24 新华美通

  北京, 1月8日 /新华美通/ -- 国内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 艺龙旅行网 ( http://www.elong.com / 400-810-1010) 继2007年12月1日推出三倍积分客户回馈活动以来受到了市场的强烈关注,业务持续上升。为了让更多在春节期间准备出行的消费者享受到三倍积分所带来的实惠,艺龙将消费者的积分有效期进行了延期。07年12月31日到期的积分,有效期延长至2008年3月31日,在2008年1月1日-2008年3月31日之间有成功消费的会员到期积分的有效期可再次延长至2009年3月31日。

  (Logo: http://www.xprn.com/xprn/sa/200708022023.JPG )

  从12月1日起到2008年3月31日,艺龙开展了“3倍积分,飞你莫属”活动,这是国内线上所有旅游品牌中最优惠的方案。活动期间内,通过 http://www.elong.com 在线预订酒店,且成功入住就可以获得3倍基础积分(贵宾会员4.5倍,龙萃会员6倍),即预订一间800元的房间并成功入住,普通会员将得到2400分,贵宾会员得到3600分,龙萃会员得到4800分。通过这些积分可以在艺龙网站上兑换丰富的礼品。同时,如客人预订机票时无需配送行程单或选择自取、邮寄方式,也可立即获得三倍积分回馈。

  与此同时,艺龙旅行网积分广场还增加了更多实用换购礼品。包括:国际漫游电话卡、电影兑换券、滑雪优惠券、香港海洋公园门票、免费机票、免费酒店等。

  “三倍积分活动是艺龙对老客户的回馈 -- 在过去几年间,他们一直支持着艺龙的发展,没有他们就没有艺龙的今天。”艺龙市场部负责人说,“此次延长会员积分有效期是为了让参与了三倍积分活动且历史积分到期的消费者能够更多的享受到积分换购的乐趣。艺龙所做的都是为了让您的出行更加经济实惠,并让您在每一次出行中都体验到艺龙无与伦比的服务。”

  艺龙简介: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是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依靠 http://www.elong.com 和 http://www.elong.net 两个网站和呼叫中心为会员提供旅游资讯及预订等一站式服务,免费预订电话:400-810-1010。目前艺龙可以提供国内338个主要城市的近4,700家酒店和海外数万家酒店优惠的预订服务,国内70个主要商务、旅游城市的出、送机票服务。艺龙1999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公司员工2,000多名。2004年10月艺龙在美国 NASDAQ 上市,目前全球最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Expedia 拥有艺龙52%的股权。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