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merigon 重申业绩预测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6:14 新华美通

  密歇根州 Northville, 1月7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开发服务于广泛的全球市场和应用的基于先进热电 (TE) 技术的产品的领导者 Amerigon Incorporated (Nasdaq: ARGN) 今天重申了其先前截至2007年12月31日和2008年12月31日的业绩预测值。

  由于对2007年业绩的初步审核,Amerigon 重申该公司预计2007年其 Climate Control Seat (CCS) 系统的营收将较上年同期增长约25%,盈利能力也将稳步增长。

  该公司还重申2008年的 CCS 营收预计将较2007年预计的营收增加30%到40%,盈利能力也将实现持续强劲增长。2008年,Amerigon 将继续面临很多无法控制的整体经济和地缘政治问题,譬如天然气价格增长的影响、中东和海湾地区间的不明朗局势以及信贷有效性等,这些可能会对汽车产业、整体经济和 Amerigon 业绩产生消极影响。

  消息来源Amerigon Incorporated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