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假日旺季网络购物支出超过29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6:14 新华美通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 1月7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研究世界数字行业的领导者 comScore, Inc. (Nasdaq: SCOR) 今天发布了其最新的2007年假日旺季(11月1日至12月31日)的假期电子商务支出。假日旺季网络支出为29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9%。

  comScore 董事长 Gian Fulgoni 表示:“今年假日旺季网络购物支出为创纪录的29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最终,11月前10天网络零售销售额的疲软被证明是很难克服的,而且还使该旺季的增长率未曾达到我们的预测值20%。但是,感恩节与圣诞节期间——另一个衡量假日旺季消费水平的尺度——增长率超过了21%。”

  “绿色星期一”(星期一,12月10日)是该假日旺季中销售额(8.81亿美元)最高的单销售日,紧接着是12月11日(星期二)(8.19亿美元和12月6日(星期四)(8.03亿美元)。“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星期一,11月26日)是假日旺季中网络支出活动的首个高峰,以7.33亿美元的销售额排在第9位。

  2007年假日旺季中支出最多的星期是截至12月16日的一周,网络销售额为47亿美元,超过了截至12月9日的一周的46亿美元。截至11月18日的一周的年同比增长率最高,达到了26%。而截至11月4日的一周的年同比增长率则最低,只有4%。

  消息来源comScore, Inc.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