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Holly任命Bruce Shaw为首席财务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4: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7日讯】总部位于达拉斯的石油提炼与行销商Holly Corp. (HOC)周一表示,已任命Bruce Shaw为首席财务官与资深副总裁,此外,Bruce Shaw还将在Holly Energy Partners LP (HEP)公司担任同样的职务。

  原首席财务官与资深副总裁Stephen McDonnell将成为董事长助理。

  Shaw于1997年加入Holly并曾在该公司担任多个管理职务。

  Holly当前下跌了2.38美元,至44.59美元,跌幅为5.1%;Holly Energy当前上涨了70美分,至42.75美元,涨幅为1.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