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VKL 越南工厂投入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4:04 新华美通

  印度 Kochi, 1月8日 /新华美通/ -- 总部位于印度的亚洲最大香料加工商 Vallabhdas Kanji Limited(简称 VKL)越南工厂加工胡椒粉的发货工作已经展开。

  VKL Vietnam Ltd 成立于2006年12月,是 VKL 的全资子公司,在不到12个月的时间便成功实现了商业化发货。

  该工厂位于胡志明市以北60公里的平阳省‘Vietnam-Singapore Industrial Park II’( 越南-新加坡第二工业园)内。该工业园拥有国际化的投资团体。VKL 这家工厂由上市公司经营,拥有先进的工艺和最高端产品,具有一体化蒸汽灭菌能力。

  凭借越南工厂,VKL 成为两大胡椒粉产地中唯一拥有蒸汽灭菌能力的加工商。

  VKL 董事总经理、美国普渡大学 (Purdue University) 的化学工程师、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 (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 MIT) 的管理学研究生 Ajay Mariwala 表示:“如今,越南是全球最大黑胡椒生产国和出口国。这个紧靠越南主要黑胡椒种植区工厂的投产为 VKL 继续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向其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胡椒产品创造了有利的条件。这是我们向与原料产地和客户保持最近距离这一全球交付模式 (Global Delivery Model) 迈出的又一步。沿此方向,我们还计划采取更多的措施,这些措施将实现我们的愿景,成为受全球食品行业亲睐的食品配料供应商。”

  VKL 董事长 J V Mariwala 先生对该工厂及时投产表示满意时指出:“这将有助于 VKL 实现增长计划以及为其所有股东创造更多价值的承诺。”

  VKL 简介:

  VKL 总部位于印度,是市值1.50亿美元的 Kanji Moorarji Group 旗下的子公司。

  VKL 成立于1935年,享有设立黑胡椒行业全球标准的美誉,是全球香料交易领域的领先企业。VKL 的客户群包括分布于40个国家的财富500强企业。

  过去的3年里,该公司又加入了三项新业务——调味品、自主品牌和香精香料。

  VKL 是领先的快餐、零食、加工食品、即食食品 (RTE) 和食品行业其他公司的主要供应链和配料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VKL 还为一些知名的跨国零售和食品服务公司提供香料调味品自主品牌包装服务。

  在印度,VKL 在 Cochin 和孟买以外经营着四家加工厂,另外在美国、德国和越南拥有全资子公司,并计划增加更多全资子公司。

  位于印度的领先风险基金 UTI–VF 于2006年对 VKL 进行投资,该合作关系也为 VKL 的增长计划注入了更多的动力。

  该公司将需求一项以收购为主导的战略来快速拓展其全球业务,增加营收。

  欲了解 VKL 及其产品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vklspices.com。

  消息来源Vallabhdas Kanji Limited=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