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mputer Sciences共获得3.7亿美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22:2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7日讯】Computer Sciences Corp. (CSC)宣布,公司旗下的Americas commercial商业部门又成功签署了三份合约。若所有选择权得以执行,那么这三份订单和原来宣布的一项合约一起,总值将高达3.7亿美元。

  这家总部设在加州El Segundo的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周一宣布,这些合约都是在2008财年第三季度签署。这一财季截止到十二月份结束。

  以上合约还包含了延长现有合作关系等内容。

  该公司报告,截止3月30日,2007财年营收149亿美元。

  上周五,该公司股价下跌1.15美元,至44.04美元,跌幅2.5%,盘中创下44.02美元的52周新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