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业内预测:2008年美国股市仍将大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22:0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由于油价高企和经济数据不佳,纽约股市在新年的前三个交易日中两日遭受重创,虽然开局不利,但一些分析人士对2008年纽约股市行情仍然持谨慎乐观态度。

  高盛和美林等公司此前预测,美国经济今年衰退的概率大约在30%到50%,但高盛和美林仍对股市表示谨慎乐观,因为新兴市场经济体发展迅速,与之有商业往来的美国企业将会从中受益,这对股市是利好因素。但鉴于股市面临的住房市场低迷、信贷市场紧缩以及通货膨胀压力加大等风险,目前还很难判断推动2008年股市上涨的主要动力。业内人士预计,2008年纽约股市仍将大幅波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