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BM收购以色列存储技术公司XI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0: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月2日讯】总部位于纽约州Armonk的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周三宣布,收购了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存储技术供应商XIV公司。

  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透露,但以色列商业日报《Globes》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称交易价格可能达到3亿-3.50亿美元。

  IBM表示,XIV的Nextra存储架构能够动态扩展、自行校正并自行调节至最大效率,同时将管理的需要降至最低。

  XIV被并入了IBM的系统与技术部门(Systems & Technology Group)。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