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etgear提升Gorjanc为首席财务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22: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日讯】计算机设备制造商Netgear Inc.(NTGR)周三宣布,提升首席会计官Christine Gorjanc为首席财务官,即刻生效。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Santa Clara的公司表示,Gorjanc将取代2006年11月离开公司的Jonathan Mather。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Patrick L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hristine任期内为公司财务队伍提供了价值难以衡量的领导。她帮助打造了一支世界级的队伍,这支队伍在财务运营的稳健、报告的透明度,以及内部控制的强有力方面享有极高的声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