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Magic Software出售旗下一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22:0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2月31日讯】总部位于以色列Or Yehuda的业务集成和应用软件开发技术供应商Magic Software Enterprises Ltd.(MGIC)周一宣布,将其子公司Advanced Answers on Demand(AAOD)以17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Fortissimo Capital,后者是总部位于以色列Rosh ha'Ayin的一家投资公司。

  AAOD主要开发应用于长期健康护理的软件,Magic预计将从此项交易中获得900万美元以上的利润。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Magic已授予了AAOD在三年内继续出售其产品资产组合的权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