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areerBuilder.com 年度就业形势预测:预计明年招聘速度将放慢但基本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4:12 新华美通

  芝加哥, 12月26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访客达2300多万人次、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万个的全美最大在线招聘网站 CareerBuilder.com 公布了由 Harris Interactive(R) 就追踪2008年预计就业趋势所进行的最新调查结果。本次题为“2008就业预测”的调查于2007年11月13日至12月3日进行的。调查对象为3,016名私营企业经理和人力资源专业人士。

  CareerBuilder.com 首席执行官 Matt Ferguson 表示:“劳动统计局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 称,2007年就业市场显示经济不稳定的恢复以及就130多万个新岗位的产生。展望未来,就业计划低于去年预计,但是岗位数量将增加。CareerBuilder.com 所调查的32%的雇主计划在2008年雇佣终身受聘的全职人员,这较2007年的40%有所下降。新的一年,雇主采取小心谨慎的态度,预计招聘速度将放慢,但就业环境仍然稳定。”

  2008年32%的雇主计划增加终身受聘全职员工人数,8%计划削减员工总人数,47%预计维持不变,另外的13%表示还不确定。

  2008年,21%的雇主计划增加兼职人员数量,较2007年的23%有所下降。6%计划减少员工总数,而58%的雇主则预计将维持原来员工人数不变,15%表示还不确定。

  消息来源CareerBuilder.com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