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汽车制造商11月全球汽车产量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2:1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香港12月26日讯】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马自达汽车与三菱汽车十一月份全球产量出现增长,但他们在日本国内产量有升有降。

  本田汽车 (HMC)表示,十一月份在全球生产了36.3046万辆汽车,较一年前增长了10.4%,是公司历史上所有十一月份产量最高的一个月。但本田汽车当月国内产量下降了5.7%,本田汽车销量下降了3.9%,至5.561万辆,连续第十一个月下降。

  马自达汽车 (MZDAF)十一月份全球汽车产量增长了6.6%,至12.25万辆。马自达当月在日本本土汽车产量增长了12.5%,至9.65万辆,连续第四个月增长。

  三菱 (MMTOF)报告十一月份全球汽车产量为12.685万辆,较一年前增长了6.8%,为连续第九个月增长。三菱当月在日本的汽车产量增长了6.2%,至7.6126万辆,连续第十四个月增长。

  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 (TM)报告十一月份海外汽车产量增长了16.4%,至40.7875万辆。丰田汽车还表示,已将十一月份日本国内汽车产量提高了2.6%,至39.5788万辆,汽车销量增长了6.1%,至14.9894万辆。

  丰田汽车周二表示,希望在2008财年售出985万辆汽车,增幅为5.2%。公司预期截至明年3月31日财年汽车产量为936万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