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ubist Pharma收购丙肝药开发商Illuminge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22:5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2月26日讯】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列克星墩的Cubist Pharmaceuticals Inc.(CBST)周三宣布,收购了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丙肝药物开发公司Illumingen。

  Cubis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交易条款规定其向Illumigen股东支付900万美元现金。

  此外,在病肝复合药IB657被开发出并达到阶段性研发目标时,Cubist还将支付至多7550万美元。

  Cubist还表示,如果这种复合药被开发出了治疗丙肝以外的用途,还将支付更多的款项。

  该公司表示,预计将于2008年向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提交调查性新药申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