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塞洛米塔尔将收购两家钢铁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0:2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2月24日讯】周一,世界最大的钢铁制造商:阿塞洛-米塔尔公司(MT)宣布,将进行两桩收购交易,其中一家公司位于欧洲,另一家位于南美。后者至少是米塔尔本月内在南美进行的第三桩并购交易。今天米塔尔未透露交易细节。

  米塔尔指出,将收购乌拉圭不锈钢管制造商Cinter,此事需得到反市场垄断部门的批准。

  Cinter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的三处工厂雇有200名员工。在截至今年九月底的财年中,该公司的销售额总计4700万美元。

  本月稍早时,米塔尔宣布将收购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平轧不锈钢生产商Majdalani & Co.。

  十二月初米塔尔曾指出,将收购阿塞洛-米塔尔Inox巴西公司中自己尚不持有的43%股份,增强自己在硅碳钢、专业不锈钢和其他产品方面的运营。

  总部位于卢森堡的米塔尔今晨还宣布,已同意收购奥地利钢铁销售商Eisen Wagner。这一交易也需要通过反垄断审查。

  目前Eisen Wagner拥有262名雇员,在截至07年2月的财年中产生了1.27亿欧元(约合1.824亿美元)的营收。

  米塔尔表示,这一交易将增强公司在中欧地区的销售网络。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上午11:0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米塔尔股票上涨1.05美元,至74.29美元,涨幅为1.4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