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Fried Frank 任命驻香港新合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07:02 新华美通

  香港, 12月21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Fried Frank 今天宣布,William Yoo 已经加入该律师事务所的亚洲部门,常驻香港工作。William 擅长于房地产股权和债务交易及企业融资。他所从事的房地产工作包括为离岸投资者构建股权投资结构。William 与总部位于亚洲以及希望将业务拓展至亚洲市场的银行、金融机构、私募股权基金和投资者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在加入该事务所之前,他在东京 Paul Hastings 任职。

  Fried Frank 房地产部门负责人 Jon Mechanic 表示:“我们相信 William 加入我们的香港办事处将极大地增强我们为希望拓展亚洲市场的美国股权投资者和贷方服务的能力。”

  该事务所管理合伙人 Justin Spendlove 补充说:“William 身为股权投资者、贷方和借方担任代理人的经验使我们能够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支持,满足他们在市场中所有的法律需求。”

  该事务所董事长 Valerie Ford Jaco 说:“过去几年里,亚洲市场经历了显著的发展。William 进一步壮大了我们团队的阵容,并为我们在该地区不断扩大的业务规模提供了支持。”

  Fried Frank 于2007年初开设了其香港办事处,之后不久,该事务所又在今年10月开设了其上海办事处。该事务所已经代表一些需要获得美国、欧洲和全球其它地区专业知识以及当地法律问题处理能力的客户完成了一些重大交易。最近的交易包括代表 CapitaLand Limited 帮助其与 eSun Holdings 的合资企业收购一个数十亿美元的澳门商业/住宅开发项目中20%的权益,代表美林国际 (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 和美林远东 (Merrill Lynch Far East) 完成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Vind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的首次公开募股和按照 144/Reg S 进行的配售,以及代表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New World Department Store China Limited) 进行其总额为3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

  消息来源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