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chweitzer-Mauduit 公布收购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07:02 新华美通

  佐治亚州 Alpharetta, 12月21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Schweitzer-Mauduit International, Inc. (NYSE:SWM) 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的两家法国子公司已达成一项协议,将收购该公司的法国再造烟叶业务部门 LTR Industries S.A. 28%的少数股权。LTR Industries S.A 为 Altadis, SA. 旗下子公司 Societe Nationale d'Exploitation Industrielle des Tabacs et Allumettes, S.A. 所拥有。该交易预计将于2008年1月31日完成。交易完成之后,Schweitzer-Mauduit 在法国的关联企业将共同持有 LTR Industries 100%的在外流通股。3500万欧元(约合5000万美元)的收购价将通过 Schweitzer- Mauduit 现有的信贷额进行融资。此项收购预计将能够使 Schweitzer-Mauduit 的2008年稀释后每股盈余增加0.28至0.34美元,但这仍取决于最终的收购会计调整。预计该交易将不会对包括员工就业状况在内的现有运营情况造成影响。

  消息来源Schweitzer-Mauduit International, Inc.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