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Gerresheimer 将其药用塑料业务部门拓展至欧洲南部及南美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07:02 新华美通

  德国杜塞尔多夫, 12月21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Gerresheimer AG 正继续贯彻其全球化战略以及致力于拓展药品和生命科学领域的产品组合。通过收购西班牙企业 EDP S.A,Gerresheimer 将从这家领先的药用塑料包装制造商获得其在欧洲南部以及南美地区的三家工厂。Gerresheimer 首席执行官 Axel Herberg 博士评论道:“地区性拓展为我们塑料制品部门开创了重要的市场新增长点。同时,EDP 极大地完善了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从而为我们提供了全球可利用的协同优势。”该交易预计将在2008年1月底完成。

  作为药品一级包装和应用系统的领先专业制造商,Gerresheimer 已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在诸如注射制品和药瓶这类玻璃产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同时该公司还已经拓展了其药用和医疗用塑料业务(目前为止欧洲市场最为明显)。此次对这家专注于塑料产品的新公司的收购充分拓展了 Gerresheime 在这一领域的业务版图。

  EDP 在西班牙萨拉戈萨 (Zaragoza) 和瓦伦西亚 (Valencia) 以及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 (Buenos Aires) 拥有生产工厂,致力于为制药行业生产 PET 容器,并且是这一重要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该公司的年销售总额约为3200万欧元。

  消息来源Gerresheimer AG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