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uckeye Partners 将收购区域石油产品销售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07:02 新华美通

  宾夕法尼亚州 Breinigsville, 12月21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Buckeye Partners, L.P. (NYSE:BPL)(合伙公司)的普通合作伙伴 Buckeye GP LLC (Buckeye GP)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达成一项最终协议,将以约1.455亿美元的现金价收购 Farm & Home Oil Company (Farm & Home) 所有股权。Farm & Home 是宾夕法尼亚东部和中部地区以及周边地区的精炼石油产品主要区域分销商。该合伙公司预计此项收购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完成,但仍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和其它惯例成交条件的达成。该合伙公司预计最初将通过使用信贷额度来为收购融资,并以发展有限合伙单位为长久根本。

  Farm & Home 是中大西洋区域的领先独立燃油经销商。过去一年内,它通过一个由5个终端及公司其它分销资产组成的销售网络向客户提供了包括汽油和馏分油在内的5.5亿加仑精炼石油产品。收购完成后,Buckeye 计划在独立的基础上并且同几乎所有现有的高管层一起经营公司。

  Buckeye G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orrest E. Wyli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与 Farm & Home 管理团队合作,在扩大其业务的同时继续保持 Farm & Home 为其客户提供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服务这一传统。自1936年成立以来,Farm & Home 作为液体燃料可靠、稳定的营销商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声誉。我们计划利用 Farm & Home 的市场专长和系统以及 Buckeye 的财务实力,来推动石油产品在 Farm & Home 服务区及其它 Buckeye 管道和终端基础架构区域内的销售。我们预计这项收购交易将能够迅速增加这家合伙公司可用于分销的现金。”

  消息来源Buckeye Partners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