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戈壁矿务投资于印度尼西亚红土矿探矿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06:52 新华美通

  加拿大多伦多, 2007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GobiMin Inc.

  120 Adelaide Street West, Suite 1250, Toronto, ON M5H 1C4

  T 416 915 0133 F 416 363 2908 E info@gobimin.com

  新闻发.TSX-V: GMN

  戈壁矿务有限公司(“戈壁矿务”或”本公司”)欣然宣.,戈壁矿务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投资位于印度尼西亚具.红土矿潜力的探矿项

  目。

  新的矿.资源位于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本集团已与数间当地公司签订独家合作协议。该些当地公司持有共4 个位于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中部邦盖(Banggai)及托尤(Tojo)的探矿权,覆盖面积达26,836公顷。在符合当地矿业法的规定下,独家合作协议订明,本集团在勘探、开采、运输、加工、市场及销售与探矿权相关的矿物之各方面均为当地公司的独家伙伴。本集团可能进一.收购位于印度尼西亚具潜力的.红土矿项目。

  戈壁矿务现正展开基础勘探工作,并会向股东报告项目的最新的工作进度。

  戈壁矿务已出资成本390,000 美元于印度尼西亚.红土矿项目,预计项目的投资总额为2,400,000 美元。预计投资总额已包括投入资本、独家合作协议之付款及第一期探矿工程的成本。戈壁矿务将持有65%权益,其余35%权益则由当地合伙人持有。

  关于戈壁矿务有限公司

  戈壁矿务有限公司是在中国西北部从事开采硫化.的活动和发展项目的公司。戈壁矿务通过其附属公司-新疆亚克斯资源开发有限公及哈密聚宝资源有限公司,在10 公里范围.拥有3座矿山,.地共455 公顷。本集团自1999 年开始运作,现开采两个地下矿山(.山东和香山)并正在开发.山铜.矿。戈壁矿务有限公司的股.于多伦多创业交易所进行交易,交易代号为”GMN”。

  前瞻性资料

  本新闻公告包含一些前瞻性数据。读者应留意这报告中.及的一些本公司控制及预测能力以外的风险及未知变量,可能使实际的事件及结果与此报告预计之前瞻性资料出现重大偏差。读者不应过.信赖有关前瞻性资料。

  如有问题,请联络:

  戈壁矿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项育新先生

  电话:(416) 915-0133

  james@gobimin.com

  www.gobimin.com

  多伦多创业交易所没有同意或不同意本新闻公告之.容。

  如欲以电邮方式收到本公司之新闻公告,请电邮至info@gobimin.com ,

  并于主题注明”戈壁矿务新闻公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