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甲骨文第二财季利润增长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2月19日讯】甲骨文周三表示,因商务软件畅销,第二财季利润激增了34%。

  甲骨文 (ORCL)表示,截至十一月份财季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9.6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8美分,上升至1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5美分。同期营收从一年前的41.6亿美元提高到53亿美元。

  若不计入特殊项目损益,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31美分。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27美分,营收50.4亿美元。

  甲骨文表示,第二财季新软件授权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8%。

  该股周三收盘20.76美元,下跌了49美分,跌幅为2.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