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arden第二财季盈利不及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1:0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9日讯】周三盘中,餐馆运营商Darden Restaurants Inc.(DRI)股价创52周新低。此前该公司报告,由于“消费环境疲软”,第二财季盈利未能达到预期。

  这家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奥兰多的公司周二宣布,截至11月30日,第二财季净收益降至435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30美分,而去年同期净收益617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41美分。

  这家Olive Garden、Red Lobster和Longhorn Steakhouse连锁店运营商宣布,收购RARE Hospitality及其他项目导致第二财季每股盈利减少12美分。

  第二财季销售额由去年同期的13亿美元上升至15.2亿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第二财季每股盈利50美分,营收15.4亿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37,该公司重挫6.34美元,至30.0美元,跌幅17.5%。

  “第二财季公司的销售增长速度超过业内同行,我们对此深感高兴。我们同时发现,由于消费环境持续疲软,一些部门的销售表现欠佳,”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拉伦斯-奥第斯(Clarence Otis)指出。

  “由于销售表现欠佳,加上成本环境较预期糟糕,我们未能实现盈利增长目标,”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餐馆运营商一直都面临着食品和商品成本上涨、美国经济不景气、房市滑坡以及汽油价格上涨等诸多问题。这些问题给消费者信心造成了沉重打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