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mmercial Metals第一财季利润下降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0: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9日讯】总部位于德州欧文钢铁与金属产品生产与回收公司Commercial Metals Co., (CMC)报告,第一财季利润下降了19%,销售额增长了12%。

  在截至11月30日财季中,该公司净利润从一年前的854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71美分,下降至692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57美分。

  该公司当季每股可持续运营收益从75美分下降至54美分。销售额从18.9亿美元提高到21.2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62美分,营收22.3亿美元。

  该公司在波兰工厂利润率的下降以及克罗地亚工厂启动成本也给其当季业绩带来了负面影响。

  该公司预估第二财季每股收益可达50至60美分,去年同期为54美分。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63美分。

  该股当前下跌了69美分,至29.51美元,跌幅为2.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