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G FastChannel更新财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0: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9日讯】数字媒体广告服务供应商DG FastChannel Inc.(DGIT)周三对2007财年业绩预期进行了更新,并调升了2008年财测。

  该公司目前预计2007全年试算额营收1.16亿-1.18亿美元,试算额未计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盈利(EBITDA)大约3900万美元。

  该公司此前发布的2007财年试算额财测是营收1.10亿-1.13亿美元,EBITDA达到3700万-3900万美元。

  该公司还在试算额基础上调升了2008财年的营收和EBITDA预期。

  将2008财年试算额营收预期范围从原先的1.22亿-1.26亿美元调升至1.26亿-1.30亿美元,并将试算额EBITDA预期范围从原先的4100万-4400万美元调升至4400万-4800万美元。

  此外,该公司宣布将从Level 3 Communications Inc.(LVLT)手中收购Vyvx广告服务业务,包括其分销、后期制作和相关业务。

  该公司最新发布的2007和2008财年财测中均不包括Vyvx广告服务业务的业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