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葛兰素史克完成对Reliant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22: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12月19日讯】葛兰素史克公司(GSK)周三宣布,以16.5亿美元现金的价格完成了对心血管药物制造商Reliant Pharmaceuticals的收购。

  葛兰素史克表示,此项收购使其获得了Reliant的主打产品-甘油三酯控制剂Lovaza,以及其它三种心血管药物的美国营销权。

  Reliant的股东之一、生物技术公司Alkermes Inc.表示,已从此项交易中获得了1.66亿美元。

  Alkermes还表示,将根据一项第三方保付协议在大约15个月内获得另外8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