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Eurail Group 宣布指定新北美公关代理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6:52 新华美通

  荷兰乌得勒支, 12月19日 /新华美通/ -- Eurail Group 已经宣布拓展其公关活动,指定 Netherlands Board of Tourism and Conventions(简称“NBTC”)自2008年1月起成为其北美正式公关代理机构。

  Eurail Group 管理着欧洲火车通票,允许全球欧洲以外游客无限次地乘坐火车在欧洲旅行。其主要市场为北美,占据54%的市场份额。

  NBTC 已经是 Eurail 的一个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其日本和中国全资办事处以及其韩国和印度的合作伙伴代表 Eurail 在亚洲从事公关活动。为了在全球范围内创造一个更全球化更加协调的公关方法,Eurail 向 NBTC 授予了合约,授权其在美国和加拿大作为该公司的代理机构并在亚洲拓展活动。

  NBTC 的主要职责将是提高欧洲火车通票产品系列的品牌影响力,巩固 Eurail 的地位,使游客认识到拥有 Eurail 就可以在欧洲进行铁路旅行。数千名游客已经发现铁路旅行是了解欧洲、欣赏各种景观和文化、适合当地风俗的最佳方式,最终完成一次独特的旅行体验。NBTC 的任务则是增强这一感受。

  NBTC 北美主管 Conrad van Tiggelen 热衷于增进两公司间的合作:“NBTC New York 对与欧洲合作伙伴间的合作项目非常有信心,我们与 Eurail Group 的合作与这一战略完全吻合。NBTC New York 能够提供综合的公共活动,这将使 Eurail Group 在北美媒体市场上有着非常广阔的新闻覆盖面。我们整个公关团队将通过所有美国和加拿大媒体工具代理欧洲火车通票。”

  EURAIL Group 拥有27条铁路和运输线路以及数家红利合作伙伴。欲知 Eurail Group 更多详情,请登录网站 www.EurailGroup.com 。Eurail 通票目前通过 Eurail 的直销网站 Eurail.com 和其全球所有销售代理发行:ACP Rail International (eurail-acprail.com)、Flight Centre (flightcentre.com)、OctopusTravel.com 和 Rail Europe(raileurope.com -- 北美,raileurope.fr/wheretobuy -- 世界其他地方)。

  消息来源Eurail Group G.I.E.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