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中国煤炭行业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3:42 新华美通

  北京, 12月19日 /新华美通/ -- 由上海奇数商务公司主办的2007中国煤炭行业高峰论坛于2007年12月5日-7日在北京长城喜来登饭店成功召开。会议得到了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印尼矿业协会,美国煤炭贸易协会等国内外机构的支持,吸引了150名中外煤炭开采,服务及消费企业的领导,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等,来自于中国大陆,香港,俄罗斯,泰国,印尼,迪拜,澳大利亚,法国,英国,德国以及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

  会议以煤炭的整个产业链为研究对象,研究了整个产业链的各部分的构成。嘉宾和代表在一起共同讨论和分析了包括世界煤炭产业格局与中国煤炭产业革新中国煤炭产业政策导向及发展蓝图;先进煤炭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煤炭的需求与供给;煤炭贸易,运输及贸易融资;中国煤矿开采及运营 面临的挑战;煤层气的开发利用;煤炭项目工程;中国煤炭化工产业的发展契机等热点话题。来自国内外的煤炭行业的30位行业专家,领导分享了他们在煤炭行业的经验和体会,展示煤炭行业全球最新发展前景,投资政策和计划,同时也对新理论新技 术,煤炭开采的最新技术进行详尽介绍等。代表和嘉宾通过在会议上的讨论,增进了交流合作的机会,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和知识。通过会议,使参会代表更全面的了解中国乃至全球的煤炭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中国煤炭产业高峰论坛是全球与中国煤炭工业层次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有影响力的国际煤炭行业国际大会之一,是一次以煤炭为中心,辐射面广,信息量大,专业性强的大会;一次探寻中国煤炭工业发展方向的大会;一次中国与世界煤炭工业界互动的大会;一次知识与经济相结合的大会,旨在提供更深入了解中国和国际煤炭市场的独特渠道和权威性平台,为各方代表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为代表和嘉宾建立和营造一个互相沟通、了解并促进合作的机会。

  消息来源上海奇数商务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