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Epeius获转移性癌症肿瘤靶向基因药物的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8:02 新华美通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力诺, 12月18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Epeius Bio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到菲律宾食品药品局(简称:BFAD)颁发的 Rexin-G(R) 产品注册证书,这使得其针对多种棘手癌症的领先产品作为一项安全有效的治疗手段进行推广成为可能。作为能够积极发现并消灭转移癌症的肿瘤靶向抗癌药物而进行开发的 Rexin-G 展示出前所未有的单药疗效,而包括生物靶向制剂在内的其他药物均已在这方面宣告失败。此外,Rexin-G 已经创建一项临床安全示范性记录,几乎消除了化疗正常会遇到的系统毒性,从而提高了生命质量。

  (图标 72dpi:Send2Press.com/mediaboom/logo-epeius_72dpi.jpg )

  近日获得菲律宾监管部门批准并颁发证书的 Rexin-G 因其是在全球任何地方获得批准的基因药物之一而引人注意,也因其是开发出的首个在人体内产生实际功效的的靶向基因传递系统而表现出众。然而,Epeius Biotechnologies 坚毅的医师和科学家们却很少宣布自己的功绩,他们的使命与众多不切实际的生物工程公司恰恰相反,这些公司在“出售(例如:宣传)经历”时表现迅速,而那只会令社会上依旧最脆弱的患者失望。

  Epeiu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ederick L. Hall 博士表示:“Rexin-G 在菲律宾收到了它的首个产品注册,这是非常适宜的。因为这里造就了第一流的医师-科学家,他们开发出更好药物的干劲和决心才使 Rexin-G 成为可能,并且专注的临床医师、肿瘤学家、监管部门和医学机构数年来不知疲倦地工作,将这个靶向基因药物带入临床阶段也首先发生在菲律宾。

  消息来源Epeius Bio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