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RG和JMA结成战略联盟支持新兴市场的农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7:52 新华美通

  华盛顿, 12月17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International Resources Group(简称 IRG) 和 John Mellor Associates, Inc. 今天宣布成立战略联盟,结合他们的国际发展专长为发展中国家,特别是农村经济体的经济发展和农业开发创造机会、提供支持。

  农村经济体的国际权威 John Mellor 博士是国际粮食政策研究所 (International Food Policy Research Institute) 创始董事,担任美国国际开发署 (USAID) 首席经济师和康纳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经济学教授。他在发展领域的研究工作和关于农业发展经济学的开创性著作为他赢得了众多奖项,包括 Presidential Hunger Award 和因他为全球范围内减少饥饿所做的工作而获得的 Wihuri Prize。

  IR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sif M. Shaikh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 John Mellor Associates 合作。Mellor 博士是探索农村发展与显著减少贫困所必需的持续宏观增长之间联系的先锋。IRG 和 John Mellor Associates 都致力于经济发展和农村区域的改革,所以,这个战略联盟将大大增强我们的服务。”

  Mellor 博士表示:“IRG 是农业、自然资源和经济发展领域的思想领先者。该公司拥有强大的全球业务,也真正了解连接农村区域和城市市场来实现农村改革的必要性。我很高兴成为这样具有活力的团队的一员。”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Resources Group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