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百思买调升全财年每股收益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23: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8日讯】美国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 (BBY)周二表示,受益于感恩节后销量提高以及日期转移,第三财季利润增长了52%,公司还调升了全年的业绩目标。

  该公司截至12月1日三个月的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1美分,提高到2.2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3美分,这一结果超出了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这家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公司当季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84.7亿美元增长了17%,至99.3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41美分,销售额94.4亿美元。

  百思买在当季售出了更多的高价位游戏机、

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视以及GPS导航设备,商品平均售价有所提高,开店至少14个月的店面与网站销售额增长了6.7%。

  百思买表示,感恩节日期的变化使感恩节过后又增加了一周,这对当季销售额造成了正面影响,但将对十二月份与第四财季销售额有负面影响。

  在感恩节过后的黑色星期五,几百名购物者在百思买的店面排队购物,限量特价品包括仅售99.99美元的索尼720万像素

数码相机。百思买指出,今年家庭影院系统等产品折扣“更为理性”,促销成本更低。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rad Anderson在一项声明中表示,“我们与客户之间关系变得更为紧密,我们的业绩也稳定成长,这让我们感到欣慰。”

  该公司表示,当季网上销售额激增了65%。

  当季美国同店销售额增长了6.1%,同店销售额不包括新店面与已关闭店面业绩,是行业内一项重要指标。

  当季毛利润率保持不变,为23.5%。

  销售、运营与管理成本占销售额比例从一年前的21.2%下降至20%。

  该公司当季预期全年每股收益可达3.20美元,其此前预期为3.15美元。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3.12美元。

  百思买还加快了新店开张的步伐,计划在2008财年新开150家店面,其此前的预期为135家。

  该股当前下跌了50美分,至50.64美元,跌幅为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