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atus Medical发布08年财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22: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2月18日讯】为多种常见医疗问题和新生婴儿提供保健用品的Natus Medical Inc.(BABY)周二表示,预计2008年第一财季每股盈利将增长29-43%,营收将增长27-33%。

  该公司预计第一财季每股盈利将从去年同期的7美分增至9-10美分,营收将从去年同期的2710万美元增至3450万-3600万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第一财季每股盈利12美分,营收3000万美元。

  该公司预计2008全年调整后每股盈利68-70美分,营收大约1.60亿美元。

  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08年每股盈利63美分,营收1.33亿美元。

  该公司还表示,已于11月底完成了对加拿大安大略省的Excel-Tech公司的收购,并将进行一次重组裁员,以争取将合并后公司的年度运营成本削减400万美元。

  该公司未透露具体裁员人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