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调升Apria Healthcare评级至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2:5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机12月17日讯】Apria Healthcare Group Inc. (AHG) 周一一度上涨了9%,瑞银集团分析师调升了这一家庭医疗设备提供商的评级。

  该股当前上涨了1.31美元,至24.41美元,涨幅为5.7%。该股盘中一度上涨至25.20美元的盘中高点。该股在12月11日创下了20.11美元的五十二周低点。

  瑞银集团分析师Donald Hooker将该股评级从“卖出”调升至“中立”。

  Hooker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指出,市场担心美国医疗保险削减呼吸机经费将对这一总部位于加州Lake Forest的家庭呼吸机专业公司造成严重冲击。

  Hooker表示,“我们认为众议院可能会接受参议院提出的

医疗保险计划,参议院的计划可能更有利于厂商。由于该股估值处于低水平,补偿谈判向有利的方向发展,我们认为现在调升该股评级是明智的。”

  他表示,为睡眠时呼吸暂停家庭治疗法提供医保的提议对于该公司来说是另一个利好。

  Hooker表示,该公司采样营收的16%来自相关疗法。

  该分析师还将Apria目标价从22美元上调至24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