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成教育集团登陆纳斯达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3:1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童芬芬 北京报道

  记者从弘成教育集团获悉,美国当地时间12月11日上午10时,中国最大的网络教育服务公司———弘成教育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个成功登陆海外资本市场的网络教育服务企业。

  作为中国网络教育服务最早的探路者,弘成对网络教育行业的高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分析人士指出,弘成成为国内首个在美国上市的网络教育服务企业,与其清晰的商业模式和专注教育服务的探索创新精神密不可分。目前,弘成已经与中国人民大学等十余所网络教育学院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覆盖了综合类、理工类、财经类、语言类、农科类等多种学科。

  弘成教育集团CEO黄波表示,“弘成”为国际

资本市场所接受,一方面是对“弘成”在网络教育服务领域综合实力的认可,更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国外投资人对中国网络教育市场的强大信心。弘成将把从海外资本市场获得的资金用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地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扩大化和
教育公平
化,并将全力完善覆盖幼儿、小学、中学、大学四个阶段的终身学习体系,为社会提供更加丰富完善的教育服务和教育产品,继续服务于终身学习型社会的建立,加快我国从人口大国向人力资本强国的转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