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EP将收购Spectra Energy部分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23: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4日讯】天然气管道和存储设施运营商Spectra Energy Partners LP(SEP)周五宣布,同意以1.07亿美元从Spectra Energy Corp.(SE)的一家子公司手中收购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Saltville Gas Storage Co. L.L.C.,以及P-25管道。

  这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公司表示,此项交易价格包括新发行的合伙单位,以及500万美元左右的现金。

  该公司表示,此项收购预计将为其2008财年未计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盈利贡献大约930万美元。

  该公司还表示,此项交易有助于提升其合伙单位持有人的价值。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