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iena任命新CF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0: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2月13日讯】周四,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Ciena Corp.(CIEN)宣布,由于产品需求强劲,第四财季盈利较去年同期翻升一倍多。

  这家公司公布,截至10月31日,第四财季盈利304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30美分,而去年同期盈利131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14美分。

  第四财季销售额激增至2.16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6亿美元增长35%。

  若不计入股票期权成本及其他特殊项目,第四财季盈利503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48美分,而去年同期调整后盈利220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24美分。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第四财季每股盈利42美分,销售额2.113亿美元。

  第四财季毛利润率由上一季度的47.7%提高至50.5%。

  另据报道,Ciena任命现年56岁的詹姆斯-莫兰(James Moylan Jr.)接替约瑟夫-辛尼奇(Joseph Chinnici)出任首席财务官。莫兰原为未上市批发保险经纪公司Swett & Crawford首席财务官。

  Ciena在结束了连续5年的亏损局面后,到第四财季已是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盈利。该公司对其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Ciena首席执行官盖瑞-史密斯(Gary Smith)预计,第一财季营收有望较上一季度提高5%。该公司预计全年销售额较2007年的7.798亿美元增长20%。

  华尔街分析师则预计该公司2008财年销售额提高21%,至9.454亿美元。

  该公司销售可以让网络运营商以较低成本处理较高流量的设备。大型电话公司及有线电视公司都在升级他们的网络,以提供更加快捷的互联网接入速度,满足用户下载大量音乐和视频内容的要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