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On Semi将换股收购竞争对手AMI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0:0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2月13日讯】周四午盘,模拟芯片制造商On Semiconductor Corp.(ONNN)的股价一度重跌10%以上。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将以价值9.15亿美元的股票收购竞争对手:AMIS控股公司(AMIS)。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30,在纳斯达克上市的On Semi股票下跌78美分,至8.04美元。与此同时,AMIS的股票上涨1.64美元,至9美元,涨幅超过22%。上述交易消息是在今天开盘前宣布的。

  On Semi指出,收购AMIS将帮助自己拓展在汽车和工业市场的业务,同时将提供一个军用医疗和航空工业市场的立足点。

  交易协议的条款规定,AMIS的股东每股将换取1.15股On Semi的

股票。根据On Semi股票周三的收盘价计算,这一出价约合10.14美元/股。On Semi计划为本次交易发行1.04亿股新股。

  On Semi宣布,其首席执行官凯思-

杰克逊(Keith Jackson)在收购完成后将继续担任CEO。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