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霍尼韦尔预计明年盈利将达或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23: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3日讯】周四霍尼韦尔公司(Honeywell)(HON)表示,预计明年的盈利将达到或超过预期目标。虽然经济存在不确定性,这家工业巨头对业绩前景仍抱有信心。

  霍尼韦尔预计,2008年每股将盈利3.65至3.80美元,同比将增长16%至21%。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霍尼韦尔明年每股将盈利3.67美元。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上午10:20,身为道指成份股的霍尼韦尔股票上涨3.6%,至59.80美元。与此同时道指下跌0.5%。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Morris Township的霍尼韦尔预计,明年销售额将成长5%至7%,具体数字将在361亿至367亿美元之间。目前华尔街人士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63.5亿美元。霍尼韦尔主要从事温度调节设备、涡轮增压器、飞机部件和专业材料的制造。

  霍尼韦尔指出:“虽然2008年全球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增长,但我们对我们将再交出一份出色年报的能力抱有信心。”

  该公司还称:“我们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定位良好,我们预计有利的宏观趋势将持续下去,这将使我们良好的财政记录得到延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