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陶氏化学将与科威特公司组建合资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23: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2月13日讯】总部位于密歇根州Midland的陶氏化学公司(DOW)周四宣布,将与科威特石化工业公司(Petrochemical Industries Co.)组建一家各占50%股份的合资石化公司。

  总部位于美国的这家合资公司将雇佣5000名员工,生产聚乙烯和其它材料。

  根据协议条款,陶氏化学将向科威特的这家公司出售组成这一合资公司的五项陶氏业务的一半股份,从中获得95亿美元的税前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