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PNC预计第四财季盈利低于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23: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12月12日讯】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PNC)周三在向监管部门提交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预计第四财季每股盈利60-75美分,调整后每股盈利1-1.15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第四季每股盈利1.39美元。

  PNC在报告中表示:“此次修正预期主要是由于15亿美元待售商业抵押贷款上可归于价值调整的非利息收益下降,市场价格空前波动导致交易业绩低于历史水平,主要与住宅房地产开发相关的贷款损失准备金预期进一步增加,以及BlackRock普通股价大幅上涨导致公司的BlackRock/LTIP股份义务增加。”

  该公司表示,第四财季调整后的贷款损失

准备金预计较第三财季将高出大约4500万美元。

  PNC表示:“尽管贷款损失准备金预期增加,但考虑到目前的信贷环境,现有资产质量仍然相对强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