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ribune十一月合并营收下降3.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21: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2日讯】总部位于芝加哥的Tribune Co.(TRB)周三宣布,11月份合并营收下降了3.3%,从去年同期的4.28亿美元降至4.13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截至11月25日的当月出版营收下降了3.5%,从去年同期的3.21亿美元降至3.09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11月份广告营收下降了4.9%,从去年同期的2.57亿美元降至2.44亿美元。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预计将于2008上半年完成对芝加哥小熊队(Chicago Cubs)、温葛里体育场(Wrigley Field)及相关房地产,以及其在Comcast SportsNet Chicago的股份的出售。

  该公司计划将这些交易的收益用于偿还已有债务。

  该公司还预计其私有化交易将于2007财年结束前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