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eradyne将以3.25亿美元收购Nextest System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21: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2日讯】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North Reading的电子测试设备制造商Teradyne Inc.(TER)周三宣布签署了一些正式协议,同意以大约3.25亿美元,合每股20美元的价格收购Nextest Systems Corp.(NEXT),后者是总部位于圣荷塞的一家闪存测试公司。

  此项交易价格较Nextest周二11.99美元的收盘价溢价大约67%。

  Teradyne预计此项收购将使其2008财年每股盈利下降,但在扣除收购会计影响之后将使08财年非GAAP每股盈利略微增加。

  该公司表示,交易完成后Nextest将作为其

半导体测试部门的一个业务子公司运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