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General Growth调降全年FFO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0: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12月11日讯】周二早盘,General Growth Properties Inc.(GGP)的股票遭遇卖压。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由于败诉和土地划销,公司决定调降全年业绩预期。

  昨晚,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不动产投资信托公司(简称REIT)宣布,调整对07年核心运营现金流量(FFO)的预期。FFO是市场分析师用于衡量REIT财政表现的一个重要盈利指标。

  现在General Growth估计2007年每股核心FFO将在2.95至2.98美元之间,将低于早先估计的3.13至3.16美元。该公司指出,调降财测与陪审团对Caruso Affiliated Holdings起诉Glendale Gelleria案的裁决有关,该裁决将导致自己认列更多的开支。Glendale Gelleria是一家位于加州的商厦,General Growth通过一家名为GGP/Homart II的合资企业拥有Glendale Gelleria一半股份。

  十一月,陪审团裁决General Growth赔偿7420万美元,外加1500万美元的惩罚性罚金。

  General Growth预计将在2007年第四季帐目中认列判决罚金的剩余部分(约为5200万美元),做为Glendale Galleria的管理代理人,公司负有连带责任。此前,GGP/Homart II已在第三季帐目中认列了7400万美元的支出,General Growth负担了其中的50%,即约3700万美元。

  General Growth表示:“上述增额和此前已认列的3700万美元是本次判决的全部,其中包括惩罚性罚金。这些已在公司更新后的核心FFO预期中得到体现。”

  美银

证券的分析师指出,General Growth似乎有责任负担全部的8900万美元罚金,其中包括1500万美元的惩罚性罚金,因为该公司是上述资产的管理代理人。

  General Growth的首席执行官约翰-巴克斯鲍姆(John Bucksbau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判决和惩罚性罚金都存在异议。我们将要求法庭推翻陪审团的裁决。”

  此外,General Growth预计第四季将因马里兰州的土地划销认列约7700万美元的贬损开支,但这笔开支不会影响到公司的核心FFO预期。

  美银证券的分析师表示,马里兰州的土地划销“不是一个很大的意外,此前该公司已透露可能这么做。”

  美银证券宣布,由于负担的罚金增长,决定将对General Growth每股核心FFO的预期从3.14美元降至2.96美元,此外因土地划销将每股整体FFO的预期再下调26美分,至3.72美元。

  美银分析师为General Growth的

股票设定的目标价为49美元。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上午11:22,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General Growth股票下跌19美分,至48.84美元,跌幅为0.3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