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H&R Block预计第二财季亏损5.0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21:5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1日讯】税收服务供应商H&R Block Inc.(HRB)周二宣布,将推迟提交第二财季季报,并预计将报告该财季亏损5.023亿美元,合每股1.55美元。

  去年同期,这家总部位于蒙大拿州堪萨斯市的公司亏损1.565亿美元,合每股49美分。

  该公司表示,推迟提交截至10月31日的第二财季季报是由于其新聘用的审计师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过渡工作。

  该公司10月15日已聘请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 & Touche LLP)为其独立审计师。

  该公司表示,在第二财季预期亏损数字中,有3.662亿美元,合每股1.13美元来自已终止业务,高于去年同期的3550万美元,合每股11美分。

  H&R Block预计第二财季持续运营业务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21亿美元,合每股38美分,增至1.361亿美元,合每股42美分。

  该公司表示,第二财季已终止业务税前亏损5.512亿美元,其中3.67亿美元为运营亏损,包括因出售抵押资产而导致的3.14亿美元亏损。

  另外,已终止业务税前亏损中还包括将剩余抵押贷款发行和服务资产调整至其公平价值所产生的1.23亿美元减值开支,以及与重组Option One Mortgage Corp.的贷款发行活动和一项固定资产减记相关的6100万美元的费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