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能源股中石油服务板块一枝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4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0日讯】尽管原油期货冲高回落,但石油服务供应商板块周一收高。

  费城石油服务指数上涨了1.2%,收盘299.82点;Smith International领涨,涨幅为2.5%;Transocean Inc.紧随其后,上涨了1.8%;Nabor Industries Ltd.上涨了1.7%。

  美国证交所石油指数下跌了0.20点,收盘1478.62点。Valero领跌,跌幅为0.8%。龙头股埃克森美孚与谢弗隆小幅走高,涨幅为分别为0.6%与0.8%。Anadarko Petroleum上涨了1.4%,收盘62.31美元,该股盘中创下了年内新高。

  油价在临近中午时开始跳水。投资者预期

美联储将在周二再次降息,这一预期促使大盘反弹。

  纽约商业交易所一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下跌了42美分,收盘每桶87.86美元。该合约在上午一度上涨至每桶89.75美元。

  对于美联储将于周二调降短期贷款利率的预期就主要指数上涨的重要原因。

  消息面方面,Accuweather.com表示正在跟跟踪一个不合时令的热带气旋,距离波多黎加圣胡安350英里左右。

  AccuWeather.com表示,“即使没有形成热带风暴,但这一低气压将会在上半周给波多黎各与伊斯帕尼奥拉岛带来暴风。在下半周,低压带在移向加勒比海东西部过程中将给佛罗里达带来降水。”

  美国证交所天然气指数上涨了0.8%,收盘568.8点。Apache Corp.上涨了2.1%,收盘101.49美元。

  天然气期货下跌了12.30美元,收盘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7.032美元。

  在美国上市的Total SA (TOT)下跌了12美分,收盘82.71美元。这一法国石油巨头表示将收购一安哥拉液化天然气项目的13.6%的股份。

  谢弗隆 (CVX)与安哥拉的Sonagas均将拥有这一项目的36.4%的股份。BP (BP)将拥有该项目13.6%的股份。BP在美国上市

股票周一下跌了2美分,收盘75.39美元。

  安哥拉液化天然气项目日产天然气能力大约为10亿立方英尺,所生产天然气将主要供应美国。

  该项目将在2012年初生产出首批天然气,所生产的天然气将被运往项目公司位于密西西比海湾清洁

能源再气化终端。

  Pacific Ethanol (PEIX)下跌了12美分,至5.99美元,跌幅为近2%。该公司表示将推迟一项乙醇生产厂的建设。

  LDK Solar (LDK)上涨了13.06美元,收盘58.81美元,涨幅为28.6%。该公司表示,已签署一项为期10年的为德国Q-Cells AG.供应多晶圆与多晶硅的合同。

  根据协议,LDK Solar将在2009年至2018年间为Cells提供60亿瓦特以上的多晶圆与多晶硅。LDK将使用当前正在建设中的多晶硅工厂的产品。

  Alpha Natural (ANR)上涨了1.02美元,收盘31.87美元,涨幅为3.3%。该公司盘中创下了32.53美元的五十二周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