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Pacific Ethanol暂停加州乙醇厂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1:0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10日讯】乙醇生产商Pacific Ethanol Inc.(PEIX)周一表示,由于市场环境的疲软,已暂停了加州乙醇厂的建设工作。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萨克拉曼多的公司表示,位于加州Calipatria附近Imperial Valley的这项工程将在市场环境改善后恢复。

  该公司还重申,预计将实现2008年生产能力达到2.2亿加仑的目标,并且表示,加州的另外两项工程仍在建设当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