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就业报告好于预期 黄金期货下跌6.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08:4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7日讯】黄金期货周五下跌了6.90美元,一份政府报告显示美国劳工市场十一月份形势略好于预期,这份报告降低了投资者对于黄金的兴趣。

  纽约商业交易所二月份交割黄金合约下跌了6.90美元,收盘每盎司800.2美元,跌幅为0.9%。黄金期货盘中一度下跌了10美元以上,至796.80美元。该合约本周共上涨了11.10美元。

  劳工部表示,对于企业进行调查的结果显示美国经济上个月新增9.4万人就业机会。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为8.5万个。

  TheBullionDesk.com分析师詹姆斯-摩尔(James Moore)表示,“市场今日的焦点是美国就业报告。好于预期的新增就业人数给贵金属市场带来了压力,这份报告减轻了投资者对于经济衰退的恐惧。”

  一些分析师认为黄金市场仍处于从九月份初开始的长期上升趋势中。

  Wisdom Financial资深交易员Zachary Oxman表示,“黄金市场无疑正在进行调整,815美元的阻力位以及785美元的支撑位都很强。”

  他表示,“从技术上说,我认为市场会继续调整,一旦突破815美元便会走出一波上涨行情。”

  在就业报告公布后,美元

汇率涨跌互见,对日元汇率有所上涨,但对欧元走平。追踪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汇率走势的美元指数下跌了0.1%,报76.295点。

  纽约商业交易所三月份交割的银合约下跌了10.50美分,收盘每盎司14.520美元。一月份铂合约下跌了8美元,收盘每盎司1462.20美元。三月份钯合约下跌了4.05美元,收盘每盎司347.65美元。

  十二月份交割的铜合约上涨了8.6美分,收盘每磅3.0945美元。

  金属股上涨

  追踪矿业与金属股指数周五下滑。费城黄金与白银指数 (XAU)下跌了0.1%,收盘174.39点;芝加哥选择权交易所黄金指数 (GOX)下跌了0.6%%,收盘176.28点;美国证交所黄金指数 (HUI)下跌了0.2%,收盘412.06点。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方面,StreetTracks黄金信托ETF (GLD)下跌了1.0%,收盘78.60美元;iShares白银信托ETF (SLV)下跌了0.7%,收盘142.76美元;Market Vectors金矿ETF (GDX)下跌了0.2%,收盘46.68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周四黄金库存下跌了23925盎司,至740万盎司;白银库存下降了137609盎司,至1.339亿盎司,铜库存下降了360短吨,至17383短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