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康菲资本性支出增加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04: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7日】世界第三号石油巨头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COP)周五表示,为了增加石油和天然气的产出,公司将加大投入力度,提高13%至153亿美元。

  康菲已经批准了明年的资本支出预算,总额为143亿美元,包括现金资本支出和资本化利息支出。

  再加上向子公司提供的借款以及向同Encana(ECA)合资企业的投资,总额达到153亿美元,高出去年的135亿美元。

  最近的数据略低于康菲2007年149亿美元的预计净收入,也低于1600亿美元预计营收总额的10%。

  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Mulva表示:“现在经营环境依然十分严峻,原材料和服务都在涨价,给我们的项目投资和日常运营带来成本压力。”

  Mulva表示,公司打算“有选择地投资于能够增加产量和提高长远价值成长能力的项目”。

  公司批准的资本项目大约80%均是与勘探和产出有关的,低于去年84%的比例。

  公司炼油和市场营销板块获得的投入占18%,高于去年的13%。

  美东时间周五下午1:29,康菲石油

股票下跌14美分至83.16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